天富登录汉高为汽车、B&C、消费品等行业开发3D打印粘合剂

时间:2020-08-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汉高为汽车、B&C、消费品等行业开发3D打印粘合剂


 
随着3D打印在建筑、家具和汽车行业的兴起,天富平台招商汉高是粘合剂领域的公司之一,通过开发与3D打印部件兼容的粘合剂、密封剂和涂层,为这项新技术发挥了推动作用。
 
其成就之一是为阿姆斯特丹的“欧洲建筑”的外立面提供了热熔胶。该公司是荷兰设计和建筑初创公司DUS Architects的合作伙伴之一。在与汉高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下,DUS于2014年在阿姆斯特丹发起了国际知名的运河屋项目。在巨大的3D打印机(安装空间为2×2×3.5米)的帮助下,包括由42个组件组成的内墙的房屋立面将在2017年打印和建造。
 
家具制造商也开始转向3D打印。他们用这种技术制作了椅子、凳子和灯罩,并用热熔胶帮助实现了这一点。汉高公司的UV固化粘合剂已经用于汽车行业的3D打印部件。这些零件都是3D打印出来用于测试的原型,粘合剂加快了装配过程,使工程师能够快速得到结果并改进他们的设计。如果3D打印技术被用于汽车零部件的大规模生产,天富代理主管粘合剂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该公司表示,它正在为此做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