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高强度粘接带使更快的装配线、更轻的重量和新材料的使用成为可能

时间:2020-08-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高强度粘接带使更快的装配线、更轻的重量和新材料的使用成为可能


 
制造商不断寻求、发现和利用新的方法和材料,天富平台招商以实现更高的效率,降低制造成本,提高产品性能和降低运输成本。高强度粘接磁带使他们有可能实现他们的目标,因为他们利用了新材料。例如,建筑行业目前正在使用铝复合面板,而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使用纤维增强聚合物。
 
使用紧固件的经典粘接技术不适合目前的材料和应用,增加了重量,需要额外的制造过程,增加了出错的机会。机械紧固件的孔会削弱材料,不同的金属接触时会腐蚀,影响整体的视觉吸引力。
 
高强度粘接带是解决这些问题的粘合剂基础产品之一。它们不需要固化就能立即粘接,天富代理主管能够处理不同材料之间的膨胀系数,吸收冲击,通过沿粘接长度分布应力产生更强的粘接,并允许更大的设计灵活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