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的历史教训:天富登录谁发明了第一个粘合剂绷带?

时间:2020-08-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的历史教训:天富登录谁发明了第一个粘合剂绷带?



我们很快就能在小伤口上涂上绷带,天富平台招商但你有没有想过是谁发明了这些便捷的小医疗设备?
 
在1920年以前,包扎小伤口的唯一方法是用带固定的大块纱布绷带,这使得大块绷带限制了活动。强生公司的一位棉花采购员和他那爱出事故的妻子将永远改变这一切!
 
约瑟芬·迪克森在做家务时经常被轻微割伤或烧伤。为了帮助她,她的丈夫厄尔·迪克森(Earle Dickson)将覆盖着衬布的方形纱布铺在一条胶带上,制作了一些即时可用的绷带。
 
他把这个聪明的小计划告诉了老板。1924年,天富代理主管强生公司推出了创可贴(创可贴)品牌。迪克森的创新没有得不到回报;他成为了公司的副总裁,并一直担任这个职位直到退休。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