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和诺德梅卡尼卡公天富登录司的无溶剂复合新技术

时间:2020-08-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陶氏化学和诺德梅卡尼卡公天富登录司的无溶剂复合新技术


 
陶氏包装和诺德梅卡尼卡宣布了一项新的层压技术,天富平台公司结合了新的机械与新的粘合剂。新型symbiex™无溶剂粘合剂固化速度快,可与诺德梅卡尼卡双SL单针™复合生产线联合使用。18个月前,陶氏化学与诺德梅卡尼卡达成了合作协议。
 
两家公司表示,他们的联合创新将提高效率,缩短上市时间和转换成本。薄片可在90分钟后撕开,而目前的标准是24小时。其他好处包括消除贮存期和混合问题,减少生产线的停机时间和固化的库存,能够使用叠层材料在不到一天的同时实现食品合规,消除模糊和润湿性改善,没有胶损耗,设备更容易清洁,和执行质量控制检查的能力在30分钟的纹理。
 
新型复合设备保证了双组份胶粘剂仅在复合压片夹点处开始化学反应。这意味着不需要混合单位,天富平台网站而锅寿命问题被消除。因此,机器需要的停机时间更少,也更容易清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