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工业AM数据库增加天富登录超过100台机器和材料

时间:2020-06-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免费工业AM数据库增加天富登录超过100台机器和材料



这个免费的、可搜索的Senvol数据库,我们在今年春天告诉过你,天富测速现在已经为工业增材制造(AM)和3D打印(3DP)增加了超过100台新机器和材料的数据。这样总共就有450多台机器和550种材料。
 
新添加的数据库包括AFS、Arkema、Cincinnati Inc.、cos Additive、H.C. Starck、Helix 3D、Huake 3D、Hoganas、Roland和Xery 3D打印技术。我们所提到的现有数据库公司包括3D Systems、EOS和Stratasys,以及3DP Unlimited、Arcam、Concept Laser、ExOne、Optomec、Renishaw和Sciaky。
 
这次网络研讨会将讨论制造商在“新常态”下重新开始运营,cobots以及如何在工作场所实施的现实例子。
 
根据该网站的常见问题解答,为了被列入“工业”,机器和材料必须是非桌面和为专业用途设计的。FAQ还说,该数据库最初是作为内部工具创建的。数据库不断更新,欢迎用户反馈。
 
Senvol数据库分为两个不同的部分:一个用于机器,另一个用于材料。您可以使用超过30个不同的字段进行搜索。对于材料,这些包括材料类型、材料制造商、机械、热和物理性能,如拉伸强度或玻璃转变温度。对于机器,字段包括机器制造商,机器建造大小,和类型的AM过程。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填写多少信息。例如,您可以搜索来自特定供应商或具有特定属性的材料。您还可以同时搜索多个字段,天富平台靠谱吗?比如断裂伸长率至少为8%的钛材料。在这两个部分中,您还可以不指定任何单个字段进行搜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