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seal公天富登录司将在英国开设制造工厂

时间:2020-05-2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Uniseal公天富登录司将在英国开设制造工厂



Uniseal公司最近宣布在英国德比开设了一家1455平方米(15665平方英尺)的生产工厂。新工厂计划为欧洲的汽车制造商生产大容量应用材料,天富怎么当代理?如结构粘合剂、耐撞击粘合剂、防振剂、车身面板加固材料和隔音材料。据报道,德比工厂将容纳销售办公室,以及制造和物流业务。Uniseal公司最初将在德比雇用20名员工,预计未来员工数量将增加一倍。
 
公司总裁布兰登•威利斯(Brandon Willis)表示:“德比工厂的扩建与尤尼索莱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相一致,天富提现快吗?尤尼索莱致力于扩大本地、技术和销售支持,同时让我们的产品供应更贴近客户运营。”“这将是通用汽车在北美以外的第三家生产工厂,这证明了我们在全球汽车行业的增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