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3M公司报告第一季度销售额为77亿美元

时间:2020-05-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3M公司报告第一季度销售额为77亿美元



3M公司最近公布第一季度销售额为77亿美元,天富注册链接按美元计算同比增长3.7%。此外,以当地货币计算的有机销售额增长了4.6%。
 
营业收入为18亿美元,当季营业收入利润率为23.1%,同比下降1个百分点。这一结果包括在增长、生产力和投资组合行动方面增加1.36亿美元的战略投资。
 
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3亿美元,增长3.7%。
 
“3M团队在2017年实现了强劲的开局,销售额实现了5%的有机增长,所有地区都实现了正增长,”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英格·g·图林(Inge G. Thulin)说。“与此同时,我们增加了对整个企业的投资,以进一步加速增长和提高生产率,同时连续第59年增加我们的股息。今年第一季度,我们还宣布收购斯科特安全公司(Scott Safety),天富登录注册这将巩固3M在个人安全市场的强劲地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