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庆祝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发展机遇

时间:2020-05-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庆祝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发展机遇


不可错过的ASC年度春季大会和博览会将为网络和业务发展提供多种机会。
 
2015年底,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决定从2017年开始,天富测速将其传统的每年两次的会议重新集中在一个年度活动上。其结果是ASC年度春季会议和博览会,将于4月3-5日在亚特兰大马奎斯万豪酒店举行。该活动将提供演讲者、两门短期课程、一个生动的展厅,以及与行业专家、客户、最终用户和研究人员进行交流的多种机会。
 
展览场地将于4月4日(周二)下午3点30分开放(向下滚动查看完整的参展商名单)。为展览会指定专门的时间,天富平台靠谱吗?使参观者能够充分利用与参展商和潜在的商业伙伴在一起的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