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P的Hunt天富代理被提名为创新奖决赛者

时间:2020-04-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ICP的Hunt天富代理被提名为创新奖决赛者



ICP粘合剂和密封剂最近宣布,天富平台怎么样?工艺改进工程师保罗•亨特(Paul Hunt)被选为2017年俄亥俄州BWC安全创新奖(Ohio BWC Safety Innovation Award)的决赛选手。据报道,设立该奖项是为了鼓励、认可和展示减少工伤和疾病风险的创新解决方案。
 
亨特的工艺安全改进设计是一种气动阀门关闭装置,用于填充封闭的有机玻璃盒子后面的钢瓶。这项工作以前是手工进行的,工人们暴露在化学物质的释放和喷雾中。该气动装置大大提高了灌装操作的安全性,并减少了化学泄漏的频率,在ICP阿克伦,俄亥俄州,工厂。
 
亨特说:“这项创新的需求来自于我们的汽缸灌装部门的安全考虑。“员工喜欢新的夹紧系统,减少安全隐患是显而易见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与该设备有关的安全事故。”
 
据报道,亨特将他的想法卖给了ICP的决策者,并提出了一个粗略的概念,天富测速网址这个概念是他从维修部的零件中创造出来的。据报道,该创新从概念到完成只用了一年时间,到2015年11月,已有14个单元到位并全面投入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