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安格斯签署经销商协议

时间:2020-02-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安格斯化学公司(Angus Chemical Co.)和Univar USA Inc.最近宣布,他们已经达成了一项新的分销协议,将于今年7月生效。在与安格斯现有的美国经销商进行去库存化和过渡期后,Univar将成为安格斯产品在协议覆盖市场的独家经销商。
 
“该协议是我们业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富平台招商以推动增长和简化我们的市场渠道,”迈克刘易斯,业务副总裁安格斯。“通过利用Univar广泛的物流网络和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我们将能够更快、更有效地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在与加拿大安格斯现有关系的基础上,拓展Univar在美国的几个重点终端市场美国Univar公司专门产品和服务总裁Greg Vas Nunes说。“安格斯专业产品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能力,为制造商提供一站式的多用途化学品,并提供所需的专业知识,天富代理主管以解决目前在众多行业和应用中面临的配方挑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