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打造健康生活”米乔人体天富代理工学®亮相第47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时间:2023-05-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科技打造健康生活”米乔人体天富代理工学®亮相第47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察与见解,通过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久坐办公的社会问题,打破传统办公设备与伏案久坐之间的重重壁垒,与参展品牌、参展观众共同探索人体工学产品创新新方向。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CIFF)于3月28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开幕,本届展览会以崭新的“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十二字定位为纲领,通过品牌+设计双向赋能,达到制造端和消费端的全覆盖,为行业呈现丰富亮点,为后疫情时期办公家具企业的转型发展蓄势赋能。
 
科技打造健康生活
 
米乔人体工学®作为国内人体工学领导品牌,携zui新的人体工学设计理念产品亮相CIFF,并在办公环境馆1B11展位展出全套人体工学办公产品。米乔人体工学®此次参展以“科技打造健康生活”为主题,带来了关于人体工学领域独到的洞察与见解,通过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久坐办公的社会问题,天富登录打破传统办公设备与伏案久坐之间的重重壁垒,与参展品牌、参展观众共同探索人体工学产品创新新方向。
 
米乔人体工学®本次展出产品包括人体工学减压腰垫、人体工学升降桌、人体工学座椅、人体工学鼠标等、人体工学可调节枕等系列产品。这些融合人体工学设计理念的智慧结晶为人体工学领域创新提供了新方向,使其能够在日常办公等应用场景下,充分满足用户需求,切实解决久坐腰部酸痛、腰肌劳损、鼠标手等用户痛点,为用户创造更舒适、更美好的使用体验,带来更贴心的人体工学办公体验。
 
当前办公白领因工作繁忙饱受久坐困扰,对于日趋年轻化的电脑办公相关职业病,人体工学的产品应用是当下zui科学主流的解决方案。米乔人体工学®通过打造全套人体工学产品,帮助用户升级办公设备,改造办公环境,从根本上改善用户久坐难题。人体工学通过研究我们人体的各种生理特点、心理特点为基础,科学精确地生产适用于办公应用场景的产品和工具,帮助用户改善我们难以克服的不良姿态和克服惰性,从生理和心理方面去减少疲劳感、提高舒适度,从而提高人的工作效能,保证人的身体健康。
 
展会上,米乔人体工学®与主办方直播团队合作,打破展会现场观展的局限性,开启“用科技打造健康生活”的线上直播,米乔人体工学®品牌负责人通过直播间与主持人共同探讨,在后疫情时代中国办公家具行业在产品研发和营销方式上的突破和变化。
 
随着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办公家居行业的产品研发和营销方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未来的十年将会是人体工学发展的黄金十年,随着电子化办公的普及和大众职业病的年轻化,米乔人体工学®将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寻求营销突破,继续围绕更多办公、家居生活场景及其痛点,深挖人体工学健康解决方案,探索人体工学健康生活的多维产品建设,为人类“高效办公、健康生活”助力。
 
本次展会,米乔人体工学®还带来了米乔减压腰托新品,可以按照不同身高体型的用户
 
调整使用方式,上下调节的设计可以支撑起我们每一节的腰椎,从而达到分散体压,减轻腰椎压力的作用。
 
自2007年品牌创办以来,天富代理米乔人体工学®深耕行业14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不论品牌**度、产品研发能力、营销投入都处在全球**水平。此次参加CIFF展会,也是米乔人体工学®在品牌推广上的又一次探索。作为人体工学领导品牌,米乔人体工学®将引入国际尖端技术创新和设计概念,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为人体工学领域发展添砖加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