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失活天富平台网站,延长防水胶的保质期

时间:2022-08-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通过失活天富平台网站,延长防水胶的保质期


 
防水胶粘剂生产商Aquaflex已经采取了关于其防水RTU胶粘剂安装在高架混凝土地板。为了在阶段性项目中使用延长保质期的替代产品,当项目进度延迟影响项目完成时,公司增加了一种不活化的Aquaflex 200,天富代理其目前的Aquaflex 100系列即用活性粘合剂。
 
该公司报告称,行业第一次停用的200系列的可用时间至少是其激活的同类产品的两倍,在停用前可能会达到6到12个月。
 
但是,当使用失活防水胶时,天富主管平台时间差相对较小。据该公司介绍,添加活化剂后,只需30秒的快速混合过程就能激活失活的粘合剂。活化剂装在一个银箔袋里,和休眠的粘合剂一起放在桶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