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富代理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在京举办

时间:2022-02-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第三天富代理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在京举办


 
10月13日,天富登录由直饮水时代主办、国美电器和奥维云网(AVC)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峰会在京举办。沁园、美的、安吉尔、GE、时代沃顿等净水**企业均现身峰会。本届峰会以“责任与行动”为主题,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净水行业专家、净水品牌商及渠道商齐聚一堂,就当前净水行业现状与趋势展开讨论,特别针对净水器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探讨,峰会呼吁全行业广泛合作,推动净水行业繁荣有序发展。
 
国美电器还在峰会上透露将于近期举办“净于生活之美国美健康生活家电节”活动的信息。该活动从10月21日至11月13日,持续三周,国美全国近1700家门店同时启动参与,包括美的、沁园、安吉尔等主流净水品牌届时都将有优惠,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让利活动。
 
行业高速发展,品质仍存隐患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在致辞中表示,净水行业呈现出高速发展的态势,但在高速发展的背后,一些问题也不容忽视。这些问题在给消费者权益造成损害的同时,也严重伤害了行业声誉。下一步,中国家电协会将重点依托直饮水时代、奥维云网等专业机构强强联合,共同推动行业的进步。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
 
中国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鄂学礼则指出,天富平台网站我国饮用水标准还存在着风险,水体中不断出现新的污染物,但标准中却没有对这些污染物进行限制。净水行业希望把水做到**安全,净水器让饮用水从相对安全走向**安全,正在得到全社会的认同。
 
中国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鄂学礼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卫认为,净水产品近五年增长态势非常迅猛,今年国美平台净水产品销售总额将突破10亿元。然而产品热销的同时,行业内却存在不少产品品质隐患,因此国美希望与其他品牌商、渠道商一道,主动承担起净化行业的责任,通过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为用户提供真正放心的净水器。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卫
 
“行业的整体发展与每一个企业都相关,因此组织今天这样的会议,产业链相关企业一起探讨行业状况和前景很有必要。”行业专家表示。现场还来了不少中小渠道商,他们希望能对净水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发现更多的商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