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贻贝为灵感的生物仿生手术粘合天富登录剂可使胎儿手术更安全

时间:2022-01-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以贻贝为灵感的生物仿生手术粘合天富登录剂可使胎儿手术更安全


 
当发育中的胎儿需要手术时,天富平台招商外科医生需要克服的最大风险之一就是保护羊膜囊的膜破裂。膜不像其他组织那样愈合,缝合线也不能很好地工作。现在,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测试一种黏合剂,这种黏合剂模仿了普通贻贝黏附在岩石上的蛋白质,有可能解决这个问题。
 
贻贝生产的粘合剂在潮湿的环境下工作,使其完美的外科应用。贻贝的“脚”上有一个“囊”腺,能分泌一种蛋白质组合,起到防水黏合剂的作用。在蛋白质混合物被分泌出来后,它很快地固定在基质上,变得粘稠,然后形成一个精细的网状结构。
 
外科医生会用一根针在子宫壁和胎膜之间创造一个空间,然后将粘合剂注射到这个区域,天富代理主管迅速治愈。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外科医生就可以通过使用黏合剂治疗的区域安全地突破羊膜囊。初步研究结果已发表在《生物医学材料的力学行为》杂志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