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化合物改天富登录善阀门制造

时间:2021-1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ydraForce公司是一家成功的液压阀、歧管和电子控制的制造商。他们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液压插装阀制造商。为了不断提高生产效率,HydraForce公司使用了汉高公司的乐泰螺纹锁扣器,并在最近与汉高专家进行了一次工厂调查,以探索改进的领域。在调查期间,天富平台招商汉高的工程师发现该公司正在使用Loctite 648的早期版本来制造液压插装阀。
 
他们推荐一种升级版的乐泰648,它能在不需要催化剂的情况下快速固化金属,并通过污染物结合。但在采用这种新的乐泰配方之前,两家公司的工程师设计并进行了一系列验证测试。液压公司的设计工程师Jesse arias发现,使用Loctite 648快速固定化合物组装的阀门部件仅需5分钟就可以承受1000英尺-磅的扭矩。这导致了另一个关键的变化,天富代理主管允许零件在生产过程中不停顿地移动,而之前的零件是放置在一旁固化1 - 4小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