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碳纤维是汽车轻量化的先锋

时间:2021-1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碳纤维是汽车轻量化的先锋



在其125年的历史上,汽车工业比任何时候都更想减肥。
 
虽然工程师们愿意考虑几乎任何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但碳纤维复合材料正成为主要的解决方案。这些天,碳纤维出现在车轮、甲板盖、油盘、座椅框架、刹车盘、车身面板、发动机罩、乘客单元和无数其他车辆部件中。
 
“底特律正在节食,”福特汽车公司材料和制造技术主管Matt Zaluzec告诉《设计新闻》。“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努力减肥。”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事实上,如果想要达到美国政府制定的2025年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达到54.5 mpg的标准,汽车行业需要减肥。佛吉亚排放控制技术公司(Faurecia Emissions Control Technologies)的设计和开发总监安德鲁·庞提乌斯(Andrew Pontius)说:“你携带的重量越小,你的动力系统工作得越少,你使用的燃料也就越少。”“粗略地说,天富平台怎么样?你每减少1个百分点的重量,你就会增加0.5个百分点的燃油经济性。”
 
这就是为什么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都在设计低质量的零部件。特别是福特,一直在所谓的“轻量化”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碳纤维在其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在其位于硅谷的研究和创新中心,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展示了福特GT超级跑车是如何在内部后甲板和车身面板上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单片碳纤维甲板取代了以前车辆上十几个单独的金属部件。与此同时,车身的碳纤维面板使福特能够创造出“负空间”——也就是在车身内部的开放空间,这样空气就可以通过车身流动,而不是围绕车身流动。结果,他们说,是优越的空气动力学的600马力GT。
 
“这些材料给我们设计团队带来了挑战常规的灵活性,”福特美洲区执行设计总监Chris Svenson告诉我们。“像碳纤维这样的材料很擅长制造轻质材料,但它们也很擅长制造前所未闻的新形式。”
 
不过,与福特正在酝酿的未来重大计划相比,这些进步显得苍白无力。一款名为Fusion MMLV(多材料轻型车辆)的概念车使用了数百个碳纤维部件,而这些部件通常是钢铁。这类部件的清单几乎是无穷无尽的:碳纤维制动转子,每个可削减6磅;碳纤维座椅框架,削减了另外几磅。他们还使用了玻璃环氧树脂前弹簧、碳纤维车轮,甚至在车门周围使用了特殊的防风雨条——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减少重量。
 
同样,宝马也在其i3电动汽车的整个乘用车电池(或“生命模块”)上使用了碳复合材料,这一点也值得注意。i3最近被著名的行业顾问a·桑迪·芒罗(a . Sandy Munro)称为“自Model T以来最重要的汽车”,它的突破不仅在于使用了复合材料,还在于采用了一种高度可制造的方式。参与i3生命模块创建的每个自动化工作站有6分钟的循环时间,这意味着每6分钟就有一个完整的碳纤维增强塑料车身从装配线上滚落。
 
“每个人都会告诉你六分钟的周期是不可能的,天富测速网址”门罗告诉《设计新闻》。“但他们正在这么做。航天工业至少需要三天时间才能造出这么大的东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