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象整装天富测速:我们就想在装修界认真搞建材

时间:2021-11-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蓝象整装天富测速:我们就想在装修界认真搞建材


 
 蓝象整装,全称江门市蓝象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天富代理核心团队成员主要来自江门梦居装饰。公司主营竹木纤维集成墙饰、室内设计、装饰工程等。
 
 蓝象整装目前重点经营国内新型墙饰材料——竹木纤维集成墙饰,这种材料具有:绿色环保(E0级)、防火阻燃、防水防潮、保温隔热、隔音降噪、超强硬度和韧性、安装快速节约时间、美观实用、耐脏易清洁、防白蚁的优点,**重要的特点是安装快速,即装即住,适用于各类型工装、旧房改造、二手房改造,也可毛坯直接安装,无需扇灰。
 
 能把设计的效果图变成装修实景是蓝象整装蓝象整装区别于一般装修公司、建材公司的一大特点。蓝象整装主要的几位成员均是室内设计师出身,同时对施工现场师傅的工艺能力、质量和施工能达到效果非常了解,在蓝象整装购买竹木纤维集成墙饰后,设计师将为你量身定制整体的软硬装设计搭配,同时能把设计出来的效果在实际施工过程中真实还原,让效果图变成真正的实景图。因此除建材以外,设计也是蓝象整装的主要业务。
 
 蓝象整装的核心成员基本为90后和95后,刚成为购房装修的主力消费大军,更能切身体会年轻人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希望能和我们的年轻业主一起重新定义自己的家,同时也欢迎更多有想法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团队,天富登录一起搞事情。
 
 你想要的家,现在就可以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