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超天富平台网站级可拆卸和可重复使用”的新型粘合剂标签

时间:2020-1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用于“超天富平台网站级可拆卸和可重复使用”的新型粘合剂标签



 
两个新的胶粘剂labelstocks Mactac增加REPOP距离,该公司报告ultra-removable因为他们专有的压敏胶粘剂支持允许完全干净的删除和重新定位或重用,不管涉及的衬底,或删除相同的标签的次数和重用。
 
据该公司介绍,在其新的2-mil白色半光聚酯LTCRES5035和透明LTCRE5055标签上的硅胶涂层还具有湿润性,天富登录注册这可以最大限度地扩大接触面积,减少气泡破坏附着力的机会。产品标签也有一个白色聚乙烯75#牛皮纸衬垫保护。
 
Mactac报告称,用于产品品牌化以及用于在电器、工业产品和电子设备上附加警告和信息标签的标签上的粘合剂,天富官方登录在多次去除后仍能保持相同的稳定粘性。这允许在标签的生命周期中根据需要经常删除和重新定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