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务管理局-美国总务管天富代理理局2018年报告:高性能建筑的影响

时间:2020-10-1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美国总务管理局-美国总务管天富代理理局2018年报告:高性能建筑的影响



这份报告展示了“GSA的高性能建筑是如何节约能源、节水、运营成本更低、产生的废物更少,以及与典型建筑相比拥有更满意的居住者。”
 
为了更好地理解在高性能建筑领域的联邦政策,天富平台怎么样?审查机构、政策层次和参考标准是有帮助的。
 
2007年12月,国会根据《能源独立和安全法案》(EISA)授权联邦高性能建筑办公室。该办公室的工作是促进、协调和促进整个联邦政府的高效建设;其中包括40万套拥有和租赁的建筑,面积超过30亿平方英尺。关于联邦建筑要求的各种行政命令都是从ESIA演变而来的。
 
报告的主要调查结果
 
这项为期三年的研究涵盖了200栋建筑,是第一次将GSA建筑的内部分析与行业公认的基准相结合
 
GSA正在利用这项研究的结果来促进我们国家联邦建筑的成本节约、技术进步和卓越运作。数据收集工作和这些发现的发表旨在证明联邦、州和地方机构以及私营部门如何理解跟踪建筑性能的好处,并使用由此产生的数据来推动建筑和投资组合层面的决策。
 
注:“在本研究中,天富测速网址高性能建筑是联邦政府所有、gsa管理的符合可持续联邦建筑指导原则的建筑。遗留建筑是联邦所有的,由通用汽车管理的建筑,没有经过升级以满足指导原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