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ASC“天富平台网站伟大的钢铁设计”活动

时间:2020-09-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ASC“天富平台网站伟大的钢铁设计”活动



来自胶粘剂和密封胶委员会(ASC)的代表将于5月17日(今天)下午3:00 - 3:30在密歇根利沃尼亚的劳瑞尔庄园会议中心在伟大的钢铁设计(GDIS)上发表演讲。
 
作为ASC的代表,天富主管平台她将担任ASC“增长任务小组”主席——陶氏汽车公司的安娜·瓦格纳。这个30分钟的讲座(从下午3:00 - 3:30)的题目是:“粘合剂和密封剂作为一种使轻型、安全、高性能的钢铁车辆成为可能的技术。”
 
“汽车市场上的OEM和一级利益相关者应该意识到,天富代理ASC正在努力帮助设计和规范团体更加意识到粘合剂和密封剂对车身结构的影响。”轻重量,粘接不同的材料,减少噪音振动和苛刻(NVH)只是胶粘剂和密封剂提供的好处的一部分,Wagner说。“GDIS展会是一个与那些在材料和钢铁技术方面做出决策的工程师和有影响力的人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
 
ASC工作小组专注于为价值链合作伙伴提供行业中立信息,帮助ASC成员企业发展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ASC运输登陆页包含白皮书、博客、视频、报告和按需网络研讨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