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索菲亚入选中国企业未来100强榜单

时间:2022-10-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索菲亚入选中国企业未来100强榜单


 
日前,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2019华南区年度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峰会以 “开启数字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了300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高管及专业人士共同探讨数字化科技在各领域的使用。同时,峰会现场重磅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企业未来100强」榜单,索菲亚荣誉上榜,位列第二名。
 
「中国企业未来100强」是ACCA研究团队在2691家非金融类民营上市公司中,根据11项指标给企业打分,选出符合条件的100家企业。入选者均是研究团队认为极具未来发展潜力,有望保持持续**地位或者进一步冲击行业前茅的中国企业。
 
在这100强里,**终分数决定了排名情况,天富登录索菲亚在100强榜单中排位第二,这是国际专业财务机构对公司经营成绩和未来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度认可。11项指标具体如下:
 
一是企业规模,规模能够反映企业在市场中的地位,也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公司业务的市场认可程度。公司持续稳定的销售收入,是公司保留现有市场影响力,同时掌握未来市场发展机会的基础;
 
二是成长性,公司的产品越有竞争力,商业模式带来越多的经济附加值,市场前景越好;
 
三是收益率,净资产收益率是公司赖以生存的关键指标之一;
 
四是盈余质量,盈利水平反映了企业的盈利能力。同时,具有较高盈余质量的企业的风险也较低,对投资者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有更好地保证,代表着现有发展模式的可持续性;
 
五是现金流,该指标代表了公司主营业务创造现金的能力;
 
六是研发投入,具有高研发投入的企业未来往往会采取差异化战略,获得经济附加值,具有更为良好的发展潜力;
 
七是可投资指数,该指标综合全面地反映了企业的财务基本面情况,现阶段良好的基本面是未来发展前景的基础;
 
八是资本支出,公司的理性扩张代表了公司对投资机会的把握,也体现了未来公司的业务成长和经营扩张,这是实现公司有机成长的必经之路;
 
九是海外战略,这是公司海外战略的一个综合考量指标;
 
十是行业前景,即企业所处行业的发展前景;
 
十一是新闻舆情,即媒体作为信息中介对公司的报道。**个维度是新闻舆情,高的舆情得分代表市场对企业现有经营模式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第二个维度是媒体关注度,如果正面新闻得到更多认同和传播,代表企业发展潜力更具说服力。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黄毅杰先生受邀参加峰会的圆桌论坛环节。黄毅杰先生表示,非常感谢ACAA提供这次机会,作为一个传统企业的民营企业,能有这么高的排名,索菲亚觉得十分荣幸。
 
黄毅杰先生提到,由于消费升级的带动,整个定制家具行业在不断的成长,它所带来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我们作为**早加入行业的探索者站在了风口。从财务角度看,定制行业是一个预收款制度,给企业的发展带来充沛现金流,现金流的支持让我们有更多精力关注自身发展。虽然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业,但我们仍要关注企业自身的运营效率,总而言之,企业自身发展良好,这些指标就会水到渠成。
 
索菲亚2011年登陆资本市场,天富平台网站是定制衣柜行业**早在A股上市的企业,企业规模每年稳步扩大,2018年营业收入为73.11亿元,全国门店超过3600家;在产品方面,不断推进大家居战略,现拥有定制衣柜、定制橱柜、定制木门、定制地板,定制窗帘等多个产品线,并不断研发迭代、推陈出新;2014年公司成立信息与数字化中心,在信息化、数字化方面做出了大量的探索和努力,研发投入逐年增加。现今,智能化已经贯穿了索菲亚设计、生产、物流、售后全流程;2018年,公司自主研发打造定制衣柜行业内**个工业4.0生产车间,成为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示范,为企业长远发展、迎接更大市场规模打下了良好基础。
 
这是ACCA第三次开展中国企业未来100强评选。ACCA大中华区政策主管钱毓益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数据分析结果发现,排名靠前的企业在规模和成长性、现金流和新闻舆情等方面都表现较好。综合来看,这些企业有较快速的规模增长、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和长远发展的眼光、胸怀国际战略导向和良好的舆论口碑、并且注重研发投入。未来几年,天富测速如能沿着目前的成长轨迹不断前进,其中的很多企业都将成为中国新一代的明星企业,并在全球巨头企业中占据一席之地。
 
关于ACCA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成立于1904年,是世界上**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的资格认证。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主要成员。ACCA在欧洲会计专家协会(FEE)、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和加勒比特许会计师协会(ICAC)等会计组织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