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5个博客给黏合剂增加了价值。ORG和SEALANTS.ORG

时间:2020-01-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ASC)公布了2014年的博客阵容,其中包括五个由行业专业人士和协会高管撰写的博客,并通过ASC获奖的行业门户网站发布
 
2014年的博客将包括以下专业人士:
 
保罗·伯特伦- Kingspan工业公司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总监,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绝缘面板和外墙制造商。伯特伦的重点将是材料的评价和选择。
 
Bob BraunChemical是ASTM C24.61(泡沫密封剂)小组委员会现任主席。布劳恩的重点将放在建筑业。
 
杰夫·蒂姆-蒂姆咨询公司负责人。Timm的重点将放在包装行业。
 
马特克劳森-主席ASC。克罗森的重点将放在影响整个粘合剂和密封胶供应链的宏观行业趋势上。
 
马克·科拉茨- ASC监管事务主任。科拉茨将强调相关监管规则和立法的下游影响。
 
“ASC的目标之一是专注于社区知识整合,天富代理在胶粘剂网站和密封件网站上发表的博客为整个供应链提供了讨论问题和想法的机会,同时也分享了应对策略,”ASC总裁Matthew E. Croson报告说。“该网站将以这些专业人士撰写的博客为特色,每个人都在各自的重点领域拥有广泛的背景,以推动行业面临的理念、问题和挑战。”
 
2012年,在ASC的行业门户网站进行全面整改后,该博客被引入了胶粘剂网站和密封剂网站。自重新推出以来,许多行业专业人士和客座博客经常讨论新兴趋势和问题,他们认为在他们的业务中利用粘合剂和密封剂时,行业应该考虑这些问题。
 
“ASC的博主们被要求与行业一起‘搅动锅里的锅’,同时也为客户、配方商和原材料供应商指出机会,天富代理因为这涉及到使用粘合剂和密封剂进行创新,”Croson补充说。“业界的反应一直很支持博客,这也是ASC的回头客成倍增长的原因之一。”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