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SC为会员提供GHS客户指导

时间:2020-01-1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考虑到粘合剂和密封剂配方商将开始接受有关美国采用的新全球协调系统(GHS)标识系统的问题,粘合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设计了一份两页的教育文件,帮助其成员概述对其客户的更改。
 
“作为化学配方商,我们的成员和他们的员工已经在不断变化的法规中沉浸了两年多,天富代理”ASC监管事务主管马克·科拉茨(Mark Collatz)说。“现在的挑战是帮助下游客户理解为什么一些新的化学警告标签看起来会有所不同,而msds类型的信息将通过新的安全数据表(SDS)扩展。”
 
虽然新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局(OSHA)规则在2012年全面实施,但化学品制造商和配方商必须在2015年6月之前遵守所有新产品标识要求和修订的SDS信息。所有使用化学配方产品的行业的工作场所标识和员工培训必须在2016年6月前完成。
 
ASC成员可以在这里查看指导文件,并被鼓励将其与他们自己定制的解释信转发给客户。考虑成为ASC会员的公司被邀请考虑加入理事会,以成为通过对使用他们产品的人进行教育来促进行业发展的努力的一部分。
 
科拉茨说:“我们希望这份文件将有助于我们的会员和他们的客户之间的无缝过渡,天富代理以理解和实施这种新的化学危害标识系统,这种系统将在世界上大部分地区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