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发泡EVA胶水,EVA专用胶水,粘EVA泡沫胶水,EVA珍珠棉胶水,EVA粘EVA胶水

时间:2021-11-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发泡EVA胶水,EVA专用胶水,粘EVA泡沫胶水,EVA珍珠棉胶水,EVA粘EVA胶水



客户简介:义乌小商品城,礼品盒EVA泡棉之间粘接,用于装载礼品的,天富平台招商例如EVA片材粘接,脚垫EVA粘接,内衬EVA等多种产品之间的粘接
 
客户要求:粘接后不影响美观,不溢胶,无气味,中等粘接强度
 
推荐用胶:JL-6120 EVA泡棉胶水
 
透明EVA泡棉胶水
 
推荐理由:
 
透明EVA泡胶粘剂使用方便,快速定位,低气味,高强度,全透明,保质期长,等优。
 
使用方便,粘接过程如图所示:
 
EVA和EVA粘接的过程
 
EVA海绵胶水胶水固化后有优异的耐水、耐热、耐寒、耐腐蚀性、柔韧性好和不腐蚀污染材质等性能;
 
EVA胶粘剂可用于各种EVA泡沫海绵与大多数材料的粘接,是粘接EVA泡沫海绵类材质的胶种。
 
EVA粘接效果
 
测试结果:经过寄样测试,天富代理主管结果完满解决了客户需求,并达成合作协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