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Worthen Industries收购了汉高在墨西哥的鞋类业务

时间:2020-12-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Worthen Industries收购了汉高在墨西哥的鞋类业务



Worthen Industries以其UPACO品牌获得了Henkel在墨西哥的鞋类生产线。这包括一个全面的粘合剂技术组合,天富平台怎么样?以及他们经验丰富的销售和技术支持人员,以确保Worthen保持高水平的服务和质量,这是汉高在全球建立的。
 
与沃森写产业“我们很高兴,我们发现了一个战略买家进一步发展业务投资组合的核心,和最好的服务在墨西哥鞋类市场,”瓦伦汀洛佩兹说,德国汉高墨西哥总统,“这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确定合适的合作伙伴,以确保客户服务标准是相同的,除了找到一个类似的家为我们的员工,天富公司一直维修这些帐户。Worthen Industries以其UPACO品牌为全球主要鞋类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