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天富登录,新型胶粘剂涂料打破了阻燃记录

时间:2020-12-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据报道天富登录,新型胶粘剂涂料打破了阻燃记录



特种复合剂动态改性剂报告说,天富平台怎么样?它突破了玻璃天花板的阻燃性与一种新的化合物,已成功测试到1950℃。根据动态杂志的报道,该公司已经做了两次,通过开发一种非织造技术织物涂层的基础上的化合物,以及一种新的粘合剂用于粘合的两层层压织物的涂层保护。
 
据该公司介绍,涂层和粘合剂遵循开发的新无卤化FR化合物,PAL Vera Char。这种复合聚合物通过了ASTM E84 (A类)测试,其额定为15/10,产生的“清洁”烟雾仅达到ASTM允许烟雾限值的2.3%。它还能防止任何燃烧的聚合物滴滴。内部评价结果表明,在分别对碳纤维布和玻璃纤维织物的两层复合材料进行了60秒的垂直燃烧试验后,该新型胶粘剂也没有出现层分离、变形和烧滴现象,适用于多种衬底。
 
动态改性剂报道,该轻量化无毒高分子化合物具有良好的冷裂性能,天富公司耐化学品和疏水性。它也是可打印的,可以定制为特定的需要,并被用作涂层或柔性薄膜或薄片。它也可以过度模压,模压成型,铸造甚至压延光滑,薄或涂层材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