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登录:ASC宣布B2B教育计划ISBM伙伴关系

时间:2020-12-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登录:ASC宣布B2B教育计划ISBM伙伴关系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很高兴地宣布,天富平台怎么样?通过我们与商业市场研究协会(ISBM)的合作,我们将推出一项新的B2B教育项目。ISBM是世界上第一个致力于发展和传播B2B最佳商业实践,特别是营销最佳实践的机构。
 
“通过我们与ISBM的合作,ASC开发了一个商业项目,该项目将反映我们现有的技术对手,在技术、监管和市场情报方面对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进行了数十年的教育,”ASC技术服务高级总监康妮•豪(Connie Howe)表示。这个新项目将通过每月的现场直播和点播网络研讨会增加一个商业教育选项,这是在2020年4月20日至22日在芝加哥举行的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大会上的B2B现场研讨会,并访问ISBM的顶级B2B教育平台;他们的B2B精通课程。精通课程是目前最广泛的B2B教育项目,由B2B市场营销领域的世界顶级专家领导,他们是技能课程、研讨会和咨询领导者。
 
ASC的新B2B业务计划包括网络研讨会,研讨会和广泛掌握的课程,从研究所的商业市场研究。
 
虽然任何人都可以参加在我们春季大会期间举办的新的B2B研讨会,但只有购买了我们的商业订阅套餐的公司才能获得200美元的特别订阅者折扣,以及提前注册ASC研讨会和掌握课程的优先级。
 
2020年通过ASC面向企业用户的ISBM网络研讨会:
 
4月14日-与Gerry Katz一起主持客户数据驱动开发
 
5月14日-超越产品:与Steve Hurley一起创造高价值B2B解决方案
 
5月28日-与Richard Treitel一起进行产品开发市场研究的最佳实践
 
2020年夏天——我什么时候需要一个数据分析工具?有限数据下的决策和预算,价格优化和整合细分。
 
此外,企业订户可以通过ASC免费访问按需在线研讨会;由AIM学院创始人丹·亚当斯主持的三部分系列讲座包括:
 
量身定制的B2B将如何改变创新和营销(P1),
 
客户洞察和商业风险的消亡(P2)
 
B2B产品发布,18种方式与客户联系(P3)。
 
以及:
 
价值主张;新产品成功的关键与Marc Benevento,工业市场洞察。
 
WAC2020 B2B车间
 
加入ASC,我们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芝加哥举办2020年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大会,届时我们将与ISBM研究员Liam Fahey博士共同举办首届ISBM B2B研讨会:通过客户洞察获得竞争优势。
 
因为“洞察”是战略游戏成败的关键,所以必须理解数据分析和有关市场、客户、竞争对手和技术的背景知识,这些将塑造和推动战略,实现盈利增长。利亚姆将展示洞察力必须通过开发和部署来应对竞争对手的行动和市场条件,从而在思考、决策和行动上产生差异。
 
这个一次性的商业技能研讨会旨在为技术和商业专业人士带来B2B教育和技能开发,以提高跨职能团队的理解和效率。

2020年为ASC用户提供的ISBM掌握课程:
 
超越产品:创造高价值B2B解决方案- 2020年3月23日至24日-与Steve Hurley在克利夫兰合作,他是Solutions Insights的总经理
 
竞争对手分析和市场情报- 2020年6月16-17日-费城,与Liam Fahey博士,领导论坛,Inc. & ISBM Fellow
 
价值与定价策略——2020年6月16-17日——费城与Joanne Smith,《为利润定价》
 
赢得新产品- 2020年6月16-17日-费城与罗伯特库珀博士,产品开发研究所和ISBM研究员
 
Connie Howe补充道:“新的商业订阅计划是ASC充分利用资源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培训计划的一个明显例子,目前该培训计划以非常实惠的价格从最优秀的专家那里提供商业和技术基础知识。”“自2016年年中技术订阅计划启动以来,天富公司我们过去的订阅者已经收到了超过72万美元的免费内容,这被认为是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新老专业人士的巨大资源。”与其他培训方案相比,新的商业订阅计划肯定会为公司节省数千美元。我们还认为,包容性培训项目将是加入ASC的另一个有吸引力的经济原因,因为可以节省相当大的开支。”
 
ASC培训学院的三个分支包括:技术、商业和新兴领导者项目。
 
ASC的培训学院创建于2012年,提供了一个技术、非商业平台,包括实时在线会议、现场短期课程和旗舰培训学院证书项目(TAC),这是一个于2016年面向胶粘剂和密封胶行业推出的100%基于网络的浸入式学习平台。通过我们非常经济的TAC,成功的virtual programs培养了成千上万的全球胶粘剂和密封剂供应商、制造商和最终用户的技术、商业、制造和法律方面的专业人员。实时的网络研讨会,80多个网络研讨会的按需目录,加上身临其境的异步TAC计划,都是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可用的。
 
只面向ASC成员的ASC新兴领袖计划于2019年启动。该课程的教育内容和社交机会旨在帮助职业生涯早期到中期的专业人士成为他们所在公司和行业的领导者。
 
加入ASC,我们将提供多样化的教育机会,以加强体验式学习,以确保我们行业、我们的成员和我们的员工在一个高回报的职业生涯中的“未来”。我们邀请您通过与ASC高级技术总监Connie Howe联系,通过connie.howe@ascouncil.org或(301)986-9700 x1104进一步探索多种教育机会和我们的两个节约成本的订阅计划。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