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涂料和聚氨酯泡天富登录沫喷雾,将炎热的屋顶变成节能的凉爽屋顶

时间:2020-11-2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利用涂料和聚氨酯泡天富登录沫喷雾,将炎热的屋顶变成节能的凉爽屋顶


 
深色“热”屋顶吸收高达90%的太阳能到达他们,导致他们的气温飙升到150°F(66°C),切换到降温屋顶吸收一半,变成了一个最简单的和最侵入性措施来削减能源使用,降低碳排放,并减少碳足迹。
 
来自阳光的能量主要作用在屋顶的外层。传统上,天富测速深色屋顶被认为是最大的能源消耗者,而白色或浅色的屋顶被认为是最酷的,因为它们反射回高达80%的阳光能量,而深色屋顶的反射率只有可怜的20%。
 
然而,随着技术的发展,产品已经被引入,可以帮助减少阳光和颜色的影响。这些包括专业的冷屋顶涂料和聚氨酯泡沫喷涂。这种冷涂层可以使深色屋顶的反射面积增加一倍,达到40%,同时减少紫外线、水和化学物质的影响,从而延长屋顶的使用寿命。
 
两种液体化学物质混合后形成的一种厚的固体物质——聚氨酯泡沫喷雾,天富平台靠谱吗?也已成为冷却低斜度屋顶的常用方法。当喷到屋顶材料上时,膨胀的物质会附着在材料上,形成一层厚厚的保护层,再加上冷却涂层,保护层会进一步增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