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very发布了新的胶粘剂标志标签,旨在无残留去除和损害最小化

时间:2020-10-0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Avery发布了新的胶粘剂标志标签,旨在无残留去除和损害最小化



Avery Products公司已经开发了聚酯标志标签,天富平台怎么样?其目的是耐用,同时仍然可拆卸,不会损坏诸如油漆或石膏等基质。该公司表示,标签在去除后不会留下任何粘性残留物,但可以承受潮湿,暴露在化学品和磨损。
 
该标签可用于需要安全标识或仓库标识的工业环境,也可用于办公室、活动场所、学校和家庭的通用标签。
 
最终用户可以选择使用普通的桌面打印机打印他们自己的标签,天富公司也可以使用Avery WePrint服务根据规格定制打印标签。艾弗里产品公司表示,他们的表面安全技术可以让标签在粘接到表面后长达三年的时间内被清洁地移除,前提是标签按照规定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