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rkema位列2017年全球创新百强

时间:2020-09-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Arkema位列2017年全球创新百强



根据Clarivate Analytics的数据,天富测速Arkema连续第七年跻身2017年全球百强创新者之列。
 
这一奖项表彰了Arkema在材料轻重量、3D打印、锂离子电池、有机电子和粘合剂等领域的创新文化和战略,以及其研发团队在开发创新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专长,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产品的可回收性和促进循环经济。
 
“自Arkema成立以来,天富平台靠谱吗?创新一直是其DNA的一部分,也是集团的增长动力之一。”连续7年跻身全球100强创新者行列,得益于我们的战略指导方针的优点,以及我们在先进材料和粘合剂领域的独特定位。这也是阿科马的骄傲,也是对我们球队的巨大奖励。”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