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3M粘合剂技术天富登录简化电机永磁定位

时间:2020-07-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采用3M粘合剂技术天富登录简化电机永磁定位



提高全球能源效率的努力延伸到了减少能源损失的电动机设计上。永磁电机被认为是解决方案,天富怎么当代理?但将磁铁粘接在发动机转子上之前需要使用液体粘合剂,而磁铁的错误定位导致返工和浪费。
 
现在,3M采用了一种低粘性双面胶,结合了一种改性结构环氧胶和厚度控制系统,简化了这个过程。205型磁铁粘接胶结合了高粘接强度和耐化学性,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提高了工作场所的安全性。
 
磁带使精确定位,并重新定位磁铁(必要时)可能。它可以通过切割或分切来“计量”,天富提现快吗?从而减少施加压力时胶粘剂的“挤出”,并克服压力施加不均匀时的移位问题。此外,对键合线厚度的控制程度进行了优化,可以精确设置转子和定子之间的气隙,提高电机的能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